Monday 7 December 2015

朋友 1

" 朋友不是第二个家人吗??朋友不是可以信任的吗?? 
朋友是我们在外面的家人,是应该值得我们去相信的家人。 

当我们有心事时,也许他/她们是我们的倾诉对象。 
可为何朋友要把我们告诉他/她的事情公布给别人知道呢?? 

我们对待朋友一向都抱着友善,帮助,的态度。 

可为什么朋友要背叛我们?? 

向其他朋友说是我们的错。。。。。。

当我们成绩好过朋友时,就讽刺我们聪明过他/她。
为何要这样对待我们??
不只是我们聪明,你们也聪明啊!!

每当朋友遇到困难,我们都伸出援手来帮助。
但是,当我们有困难时,朋友却六情不认。

朋友,为何要如此地对待我们??

也许因为你们的无理,态度,行为。。。。。
让我们的心碎,眼泪悄悄地落下。。。。感到无比的无奈。。。。。

朋友,不要再让我们心碎,眼泪落下好吗?? "



以上的文章啊, 是前几年写下的。再一次看回时,突然觉得以前的自己怎么那么会想然后写下这些东西呢?!!


依稀还记得当时写这文章时,是当我知道了朋友在背后说我的不好。 我记得我一向待人都是客客气气的,没甚们得罪人啊!(是吗?还是得罪了都不知道?)当时在想,别人的想法,我们永远都猜不透,即便是多要好也是如此。

所以,朋友永远都不是你我可猜透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